林黛玉在线倒拔垂杨柳

没啥才艺,给大家开亿个坑吧⁄(⁄ ⁄ ⁄ω⁄ ⁄ ⁄)⁄

(海贼王)非典型路人甲(14)

(14)女性的剑道诅咒(中)


你无语地看着手腕上的镣铐

“我说,大可不必这样吧。”还有,那边的三个大将要不要看猴子一样看你啊喂!!!虽然战国元帅没有强制把你关起来,但手上的镣铐忒沉,你顶多在本部每个部门门口四处转转。


路过的每个海兵都要看你一眼


感受到你悲愤的目光,暗中观察的青雉悻悻然摸了摸鼻子,他才不会说是自己把海军本部抓到了四海神秘传说的新闻透露给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的。这两个人一个怒目而视,一个十分好奇,确实有点不合适。


“啊啦啦,总之,眼前被铐着的也是海军同僚啊,不要戒心这么明显。”青雉摆摆手,他当然不记得达斯琪这个海军里的小人物,但斯摩格是自己的朋友,斯摩格不放心神秘人操纵达斯琪的躯体。



一阵嘈杂打断了几人的闲谈

萨卡斯基脸很黑,仿佛下一秒就要暴起杀了这群聒噪的海兵们。


“斯国一!这个传说是不是鬼魂变得!”


“能在这种奇怪能力的挥剑下不下跪的人!才是真正的剑豪哦哦哦!燃起来了!”


“笨蛋!你剑术肯定比不过鼯鼠长官啊!肯定要被迫下跪!”


萨卡斯基忍无可忍,怒斥出声

“闭嘴!”


————


“没事吧?神明大人?”不远处嘈乱起来,萨卡斯基在教训海兵,青雉和黄猿跑路去摸鱼。一个温柔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而这么称呼你的人只有一个——美蒂小姐


你满脸感动地转头,然后就看到了身后站立的美蒂小姐和一脸微笑的鹤中将。“呃……啊哈哈哈原来不是来救我的啊哈哈哈……”


“抱歉抱歉!”美蒂鞠了一躬,漂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海军是好人呢!请配合配合海军的工作吧,神明大人。”很明显,自幼生活在马林梵多的贵族美蒂终究是向着海军的,单纯美丽。


好吧,还有点傻


“还有那个……”美蒂深吸一口气,拍拍胸口,抓紧你的镣铐“请不要为难鼯鼠先生可以吗?”


手下一个不注意,美蒂用掰弯钢筋的臂力把你的镣铐捏碎了,你们两个面面相觑。鹤适时隔开了你们两个,她又掏出一副手铐铐住你。


“虽然但是,是不是哪里不对?”

你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无意间促成了一段缘分,上次接订单时营造的英雄救美情节看来对美蒂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你在纠结要不要告诉鼯鼠中将其实当时是你操纵美蒂的躯体给他道歉的……


“呸呸呸,顺其自然。”

你慢慢后退,直到撞到身后的一堵墙……等等,你僵硬转脖子,对上一双跃跃欲试的金瞳。



“我得罪您了吗?为什么千里迢迢来砍我?”


鹰眼米霍克果断的摇摇头,他异常冷静。

“没有。”很快他就再次开口“只是想领教一下神明的赐福到底能做到何种程度罢了。”


说是领教,鹰眼居高临下的威压还是一点没减。你突然明白了什么,看向鹤中将,她含笑点头,做出一个摊手的姿势。


很好

绝对是海军通知的七武海



旁边的海兵往你的手里强行塞了一把刀,解开你的手铐。“不不不不等等等等!”


对面已经抽出黑刀朝你攻了过来



你发现这具瘦弱的身体的手不受控制地颤抖,连带着刀尖都在抖动。脑海里被挤进了一种意识,慢慢的达斯琪的思想占据了脑海,把你的灵魂压制地差点失去控制。


“不要怜悯我!”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不是的!不要再说了!”


“滚开呐!否定别人努力的人渣!滚开!”


这是……达斯琪的心声,你和达斯琪的意识同时注意到了这点,来自心脏的钝痛压的你们两个的灵魂喘不过来气。


“听我说,达斯琪。”

你想要与她沟通


“给我滚开呐!”达斯琪的意识急剧膨胀,把你的灵魂彻底挤了出去,你眼睁睁的看着达斯琪举剑竖着下劈,闪耀的白色气息萦绕着剑锋,濒临爆发。在机制力量的强制执行下,鹰眼差点被机制压下跪,他立马止住动作,把黑刀狠狠插进地里阻止自己飞过去空手接白刃,鹰眼的神情前所未有地可怕。


在达斯琪看来,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能力

无法正常比试,无法挥剑,无法挑战

何尝不是一种剑道的断送


“我不想要别人忽视我的努力,更不想要什么神明给的高高在上的能力!听好了!”达斯琪被吓到了,她瞪着眼睛,眼泪从眼眶汹涌而出


莫名其妙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能力,和那些嘲笑她剑道的男人们一样,都在抹杀她的所有努力。达斯琪眼下无比清醒,又无比悲寂。


鹰眼挑眉,兴趣缺缺地收起了刀。他还以为眼前的小鬼会凭借不属于自己百分百空手接白刃的能力肆意妄为,嘲讽别人的剑道和努力,但现在看来事实与他预料的不一样。

————


“所以,问题出在这里。”

你把黑猫抱在怀里撸猫,语气笃定。怀里的猫看了你一眼又闭眼假寐。“要不要想想这个订单的标题是什么呢?”



“女性的剑道诅咒?”


“等等,这个剑道诅咒不会就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吧!!!”


不对,不全是

还有达斯琪从小到大受到的诋毁和歧视……

亏你现在还能这么冷静地看系统丢给自己的奇葩烂摊子(?)










评论(21)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